close

中友百貨辦了一個設計展,今天邀請葛洛力、絲襪小姐、志寧來表演
The Wall 在宜蘭開了另一家名為【賣捌所】的 Live house,主唱小龜現在在那當小店長
然後絲襪要準備進錄音室錄製第二張專輯... 喜歡他們翻唱的迷路

迷路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怎麼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每天要做得決定很多,有的決定可以讓人生完全轉向
有人說決定沒有分好壞,最重要的是你選擇的方式有沒有帶你到想去的地方
所以必須先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人生,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不再迷路...

現在我又踏入了另一個循環,決定再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
感覺有點像是不願畢業的學生... 既然這樣,請給我不二心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