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十月開始已經到了瑜珈第2期第4堂課,也就是我的第12堂課
現在有感覺自己慢慢地再進步
告訴自己要挺胸,練習時不要聳肩,記得深呼吸
一點一點去注意,我想"覺知"就可以從這些小地方慢慢培養吧


老師說哈達瑜珈除了表示陰陽外還有另外一個意思「一點點的努力與強迫」
所以練習時需要忍受一點點的緊蹦並試著鬆開它
而在生活上也是如此,每天要有一點點的努力與求進步的心
希望在2011年我能時時記得這一點點


實心美術之前也有出過類似概念的【每天一點點】筆記本
有一些好適合我喔...
今天呼吸深一點、今天勇敢多一點、今天傾聽多一點、今天看得深一點
有一些則是需要逆向而行...
今天想法"多"一點、今天放空"少"一點


上一堂課老師提到每一個深呼吸都是奉獻
平時要很注意三項東西:呼吸、覺知、? (忘記了...)
然後做到全然的愛與奉獻


不過要如何才能愛呢?
今天剛好看到一篇文章,關於一位許哲修女的故事
在她眼裡全宇宙都是一家人,全人類都是兄弟姊妹
因此,去愛自己的兄弟姊妹是極為自然的事。所以她說:「愛人,是我的責任」
心要如何變美?我想我最需要的是天付出愛多一點


今日課程碎碎唸:
三角式上半身和腳要平行
下犬式腳往後抬,膝蓋彎利用大腿的力量往上,鼠鼷再往外打開,視線穿過腋下往後方看
拜日式A的眼鏡蛇,手肘是彎曲的
伏立挺身手撐地的力量要反作用到腋下,腋下像夾著一張紙,往前眼鏡蛇腹部要有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