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飯從店裡出來
同事注意到一隻狗並和老闆娘攀談了起來
那隻狗年紀很大,雙眼幾乎看不到了
印象中好像說最近被嚇到
上車後我一如往常的關上車門
同事則輕輕地所以沒將車門關好
為什麼呢?她說我怕嚇到那隻狗阿
 
覺得  我好不貼心喔
不只是在這個情況裡面
多點在乎、多點關心
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想
 
下面是昨天「總是在路上影音會」裡阿發小姐唸的一首詩
我聽了滿喜歡,她唸的也好好聽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  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  劈柴  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  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  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向大海  春暖花開
 
 
詩人海子
 
2010.05.23 序曲 @ Forro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