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妳說過的話
重點是我想跟"妳"去看電影,不管是什麼片
或許對大家來說這是很平凡的一句話
但是很少人這麼對我說
我也很少對人這麼說
 
重點是"一起"去做某件事
而不是那件事是什麼
但我的注意力常是在那件事上
而對於我想做的
總直接認為別人沒興趣
所以會習慣單獨去電影院
看表演亦是
 
又想到以前要去做某件事時
我也是默默的,妳意外得知後
好像說了「為什麼不找妳一起」的話
 
為什麼呢
之前跟朋友聊到去年一個人去沙漠風情的事
她問怎麼沒找朋友一起
那時的確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但如果是一個平常的心情
我想我還是會默默地隻身前往吧...
 
有時候會覺得事情如何做是比較好的
但實際上,用的方式好像完全相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