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連續的拜日式
今天(11/1)老師要我們做的是讓每個動作停留2-3個呼吸
簡單紀錄兩個印象較深的動作
 
Halasana (鋤頭式)
我們做的沒有影片複雜,到第三堂課我才知道腳的用力方式
不是輕輕地擺著而已,而是大腿要往前用力
 
Matsyasana (魚式)
老師說我應該多做這個動作,把胸口打開

因為駝背,我也覺得自己胸口常是內縮、壓著的
每天騎車側背包包也都被壓的不太舒服
這或許是動念上瑜珈的原因,而且身體有一直告訴我它想動
除了整天坐辦公室又沒運動外,平時的肢體語言說實在也少
同事還曾跟我說,你走路手怎麼都沒擺動
還跟我示範說要像這樣自然地擺動阿  噗
所以上完瑜珈課的當下,身體很輕很舒暢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