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偷得一些時間跟Ino有個午餐約會
現在的營養午餐組合是"蒜味辣椒雞柳麵 + 美式咖啡 / 土耳其蘋果茶"
抵達的時候時間還早,只有我一位客人,所以可以自由選擇之前想坐的角落

DSC00177.JPG

餐前有附一個蒜味麵包,端來時服務生小姐跟我說是剛烤好的要趁熱吃
之前覺得這麵包較硬,但這次剛烤好就好吃很多喔,熱熱的還吃得到蒜泥醬在麵包上濕濕的口感
土耳其蘋果茶味道濃郁,比較偏酸,每一口都喝得到切成小小丁狀的新鮮蘋果
蒜味辣椒雞柳麵使用的是乾辣椒,頗辣,送來的白開水都被我喝光了
他們的義大利麵沒有什麼湯汁,但這次吃不會覺得太乾,大概是油用的剛剛好
三大條雞柳也煎到出現一點焦的痕跡,我覺得是很享受的一餐喔~

 DSC00176.JPG 

這樣價格210元,我在那邊考慮了好久才走進去
但對照其他時段來說是很划算,因為平時這款義大利麵就要200元了

服務生小姐是個熱情的女孩,點餐時我以為跟她說要營養午餐就結束了
然後她就問要咖啡還是蘋果茶? 要冰的還是熱的? 要餐前出還是餐後?
我就一直笑笑地回答她,她大概也覺得奇怪還問廚師說是我問太多問題了嗎
反正我的笑點就很奇怪,之前來公司推銷產品的女孩也是一樣
一開口就一長串講不停,我並沒有想買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聽
但就笑著想真是認真工作的女孩,她就說妳不要笑拉,這樣我會講不下去

DSC00178.JPG 

因為餐廳只有我很安靜,所以微微地聽到她和廚師從電子鋼琴聊到電影告白
也聽著她打電話訂蒜泥醬和蘋果
做這樣的工作如何呢?之前看到他們徵晚班人員其實有點想去呢
我覺得不同族群聊天的內容都有所不同,而有些人們的談話就特別吸引人
大概是他們的氣質和想法所致吧

從Ino cafe出來時還遇見也是剛吃飽要回公司的前同事Vis,真巧

延伸閱讀:lalaQ's 吃吃喝喝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