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廣仲,順便去借書
"Rock n' Roll 的style" 這首無厘頭的歌他又說得更詳細了
原來他會把同學的早餐吃掉是因為那個同學欠他錢
而且平常都喜歡說「ㄟ,讓我吃一口」自己又不去買
大家都不喜歡,所以當他吃掉同學的巧克力吐司時
其他人都覺得他實在做得太好了
所以這就是一種Rock n' Roll 的style
 
唱了一首新歌"Oh Yeah"
很喜歡、歌詞很可愛
大致上是說他跟一個女生認識很久,有一天
"你說你說你有點喜歡我
I can't I can't I lose control
因為我也有一點心動" → 印象中..
希望趕快聽到它正式發行~
 
他比我還會流汗耶
在裡面有冷氣,汗還是用滴的
難怪他總是帶著一條毛巾
 
看他的現場真的很好玩,你總會聽到許多笑聲
"我說老板我想你誤會了因為我長得比較帥"
同學都叫我帥哥
每天早上我都要照鏡子照很久,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愛上鏡子裡的人→ 即興亂加
"他說希望每天你都要來吃早餐"
好阿,因為早餐店裡有很多鏡子
 
"我吃了一個培根土司還有一杯冰奶茶"→ 忘詞亂唱
還被人糾正是豬肉蛋,ㄏ可愛的歌迷
 
喜歡他今天在逢甲唱歌的樣子
在唱片行外的街道上,坐在小學生的木椅上
感覺就是跟大家很接近、很自在、很街頭
 
他唱英文歌也很有自己的style

  

聽得出來是什麼歌嗎? 是Jackson 5 I want you back
來聽聽原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