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絲襪小姐已經好幾年了
期間也去過一些有他們演出的音樂節
不過到18號這天才真正完完全全的看一場屬於他們的表演
從原本只有小龜和dudu兩個人的陣容,變成五個人
雖然大部分的歌都是慢慢 幽幽的
但是很好聽阿!! 好高興我有去
 
不過retro真的是小小的 小小的
雖是站票,也都不知要往哪站才好
因為除了座位外,就剩兩個人可通過的走道而已
 
小龜說他們最近還會發一張單曲
預計10月就要出專輯囉,期待
問大家會不會買,大家都說會
她說我已經記住你們的臉,如果沒有買
我就...我就...寄給你們!
dudu笑說寄"載點",哈
 
有唱了開心的歌「下雨的墾丁」
聽著聽著我就決定買兩張
一張要送給我朋友,希望她能開心
還麻煩小龜在專輯上寫兩句歌詞
「可以開心一點嗎? 像現在的我一樣」
其實我喜歡乾淨的封面,但是中了她說會畫圖的咒
 
然後有首感動的歌
「綠油精」是她在台北時寫給家人的
說昨天在家練團時,媽媽和阿嬤都有在聽
可是dudu卻吐槽說,唱這首歌時
媽媽去廁所、阿嬤睡著了 ㄏ
 
還有一首歌「In The End」是寫給天上的阿公
說人最後都會上天堂,阿公你不要害怕,我們會去陪你
 
總之都好好聽
雖然他們的歌不能蹦蹦跳跳的唱
可是表演時彈著樂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律動
歌曲的空檔,小龜笑笑的講著生活小事
我想如果能把對方當朋友一般分享的話
是不是講故事時就可以自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