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會做惡夢

有關工作的惡夢

並不是被fire

而是你肚子裡沒有東西的恐懼感

我還在撐是對目前狀況下的結語

一直分不清是能力不適合還是個性心態的關係

想得到紓解

但又告訴自己不可以就這樣放棄

沒努力過怎麼知道行不行

我努力了,但我還是不知道行不行...

朋友今天離開了公司

MSN寫著我要去過自己的生活

去過自己的生活

多麼讓人嚮往的一句話

但是我現在沒資格去講這種話

自己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

沒個輪廓

有時候在想

你一直覺得很想、很喜歡的事

可能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真正的聲音我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