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把耶卡給老闆過目,他說還不夠熱鬧.....
雖沒明說,但很明顯地想要我留下來加班把它完成
但不想錯過熱音表演的我還是給他偷溜了:P
中友熱音美酒週今天表演的團體是朝陽熱音社的"咻啾敗"
三男兩女的樂團,主唱跟觀眾的互動表現的很自在
目前是以copy歌為主
 
客戶要印名片但資料給不齊全
問他,叫我去查舊檔
沒有舊檔再問他
就說他不知道,然後就想把問題丟給我似的
覺得奇怪,他們同一家公司,問一下不就好了嗎?
資料不齊全,真的是我必須去處理的嗎?
跟他講電話常常會"辛"空白很久
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
 
Just do it!
接受,就做,不要有太多其他不必要的情緒
緊張,壓力是不會有幫助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