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30 時間不停的跑著
掛在網上,沒有目的地,就讓時間這麼過
想說什麼,沒有話好說,日子就是這麼過
想想想,對,我想,但是卻又選擇忘記
下一秒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又這麼下去
很少認真思考,很少獨立決定
把自己當成很小很小的BABY
這樣
我要腦袋乾麻,我要心乾麻
我要眼睛乾麻,我要耳朶乾麻
我這個人要乾麻
按下發佈鍵,一切回歸原狀
所有的乾麻都沒乾麻
 
PS.有點神奇,文章裡面有乾四聲
結果出現"這則網誌內容含有禁止的文字。請刪除。"字樣
我又不是在說髒話,電腦笨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