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表演非常棒!
之前說過阿山的旋律線可能要再加強
本也以為現在熱度降低了
但這些感覺在昨天完全被推翻
每一首歌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
唱到一半時講到台上台下的熱度有衝突的美感
還模仿起觀眾雙手插胸前,冷眼旁觀的樣子
然後當阿山說出要大家吶喊出來之類的話時
就覺得好像有什麼要衝出來似的
就是想要freedom,雖然最後還是理性贏了
看著奧迪,覺得他好開心,對於生活,且陶醉於表演裡
看著阿山,他是做設計的,想著他寫過的話
"感覺上這些機械式的作業已經難以突破,
但我又還蠻適合在這種規律的狀態下工作,
並且盡量準時不要耽誤練團時間"
當初我看到他形容工作是規律的狀態有點小驚訝
不過他也做有十年了吧,一切大概都很順手
然後覺得我跟他們很不一樣
應該是跟大家都很不一樣
 
表演時偶爾會請歌迷上台唱
昨天生日的兩位壽星就被請上去
這也是我看過表現最好的一次
因為以前看的總是無法完整唱好一首歌
雖然氣氛會很high,但還是有那麼一點小遺憾
這次幾乎沒忘詞,感覺非常好~
 
我覺得這場可以算是從2001年來看過最棒的一場了!!
 
演出曲目:
1.熊貓俱樂部
2.吸血鬼
3.奧黛莉
4.風往哪兒吹
5.敗部復活
6.藝術家
7.Cosmic Lady
8.再十年以後
9.櫻花樹下
10.焦糖瑪奇朵
11.項鍊
12.雨和眼淚
13.達利
14.愛情夾在麵包裡面
15.睡美人
16.Rock N' Roll Star (台上與台下發生了衝突的美感)
17.再見吧!惡魔 (由今兒個的兩位壽星一男一女獻唱)
18.飛上天 (歌迷嘟嘟嚴重忘詞版)
19.破銅爛鐵 (由奧迪來告訴大家什麼叫破銅爛鐵)
20.Missing
21.起來 (安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