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嶺東看阿霈、庭竹、乃文、楊韻和、打綠 (依出場順序)
庭竹是歌唱的不錯的創作女聲
一人樂團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
 
乃文unplugged唱了三首歌
上台時請人開耳機的聲音
說了三次但工作人員卻沒反應,他索性把耳機拿掉
第一首女爵一唱完就"喂喂喂,你們聽的到嗎? 因為我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天阿,這樣表演很困擾吧
雖然他總是給人冷酷的形象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是個很可愛的人
 
楊韻和穿超短褲,腿很細
所以我的根本不算什麼
她在表演時,阿福有打開布幕看
以為你黑別人就看不到嗎XD
楊韻和代言金蘭醬油,她一直介紹那是很好的食品
送獎品時她問手上的那罐是什麼
就聽到前面的人開玩笑的說"很好的食品"
噗~我笑了XD
 
最後就是我愛的打綠
阿福說你們可以往前阿,大家就一起往舞台衝
主持人還沒介紹到青峯
他就笑容非常燦爛地自己走出來,還倒退嚕回去
今天青峯到台前跟大家握了兩次手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伸出去
覺得彆扭,但機會難得阿
網友都說看到了餵魚的盛況
我則覺得自己好像溺水的人
看到青峯救援了手,一不小心就抓的太緊了:P
 
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畫質不怎麼好,但第二張還滿有fu的
ps. 謝謝feeling的票,讓我們能如此近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