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友情
互相打鬧、吐槽
當然也有正經的時候
看著他們的相處感覺很好 :)
 
0526-27 跟高中同學去清境
第一天下午先去廬山泡溫泉
餐廳的小姐有桂侖美的感覺
也遇到翊倫的台客胞兄,但再看就覺得不像了
不便的我們吃著溫泉蛋打牌打發時間。
晚上住觀星園,必須開過又小又抖的路
但視野不錯,可以看到整個清境
老闆是感覺很愛種花種草的台中人,很親切。
晚餐是到老闆推薦的餐廳用餐,步行大約10-15分鐘
橘色小屋裡的餐點還不錯
回程黑淒淒的路上,用sony ericsson當手電筒
走那麼抖的路,我這次居然沒有很喘。
翊方用牌幫大家算命,她的口條很好可以去擺攤了拉
工作,好結果多了一點信心
感情,她說我很努力
但是我沒有對象,所以是要很努力才會有嗎?
第二天早上5點多爬起來看5:25的日出
在民宿就可以看到囉,太陽昇的好快差點就錯過了。
看了羊咩脫衣秀還去了小瑞士花園
那天太陽很大,沒擦防曬油又懶的撐傘
回來時才發覺曬傷了,黑肉底又不會脫皮><
回程本來還要去日月潭走走,但卻下起大雨
跟朋友一起去感覺真的不一樣~
 
0519去台北看新一代設計展
我覺得我很商業化
更想要的是一些獨立、地下的東西
覺得那樣才叫設計。
去了ZOOM IN
小小的店、青峯輕輕唱著
Sally姐感覺對搭配有一套,會給一些建議
買了目前價位居冠的T恤。
爲了去位於山上的政大
追趕公車,好久沒這樣跑了
去考試院的路上,那條路有著記憶。
回到台中已經兩點多了
下次就住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