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動畫按鈕 → 如點branding → 連至branding.swf xx loading畫面接branding btn進入動畫 →
branding頁→ 下方小圖及xx大圖 → 按小圖載入外部播放檔(p18-13)Q: 每個作品都做成一個swf檔 →
按小圖就載入一個? → 載入播放檔的loading(p16-11 18-13一樣?
只是一個是組件,一個是自己寫,所以loading bar可以隨意放?)
◎連到別頁,如graphic.swf → 出現xxloading畫面接graphic btn進入動畫 → graphic
 
這個大概只有我看的懂吧
這是我flash網站的架構還有疑惑
在我有限的能力下,想著書本上大概可運用的方法
終於有一點點輪廓出來(我要哭了)
 
想了很久,不是這有問題就是那有問題,頭都快爆炸了
然後就把或許能做的想法打出來,白紙黑字,再去修改好像有好一點
難怪人家說把想法寫下來會比較清楚
 
未來製作上大概還是有很多障礙,但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