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號到了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我又不小心睡過頭了......
中午從台中出發,在兩個小時統聯、三個小時火車、兩個小時公車後
晚上10:30終於到達位於石梯坪的"沙漠風情"
 
自己拉開上了鎖的木門,走過漆黑的步道
在房子外等待的是幫忙民宿主人打理事情的阿卓
介紹環境時在餐廳看到那天的第一、二號房客 ─ 郁姍和Justin
我是第三號
 
他們對我釋出極大的善意
雖然我還是很害羞,畢竟是很慢熟的人
放著音樂,在夜晚挑高的大廳裡
跟他們淺嚐加了很多冰塊的啤酒和威士忌
知道我生日還特地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被強吻,哈哈
除了朋友的小孩,我好像沒被這樣過
 
赤著腳踏著地板,像在自己家裡一樣輕鬆
想著如果大家下次能一起來該有多好~
一起準備晚餐、一起在寧靜的夜晚聊天
喝著飲料、吃著零食、亦或只是靜靜地感受那裡的氣氛
後來我明白他說要大家一起來才好玩的話
因為這也是我那天晚上睡前的願望
只是沒想到在一路癲波又小酌之後
我竟然會異於平常的有小小失眠
 
早上六點起來,一拉開窗簾就驚訝於看到的景色
濛濛的水氣中 海上有柔和的日光和航行的船隻
窗台旁凈是爬滿牆壁的綠葉藤蔓
有人說就像一幅畫,這是真的~
 
一個人沿著整理好的小徑往海的方向走去,其實有點害怕 :p
到後面路越來越小,一直想著怎麼還沒到出口
相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窩在屋子裡
屋裡可以看到海,也比較涼快~
 
去那邊本來是想釐清一些事情
但是真正出發前心已經告訴我答案
所以除了坐車很累之外,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我會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