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事情本身並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面對它的心態是如何
 
去年的生活
就像吸管攪動了一片平靜
不斷地轉阿轉就是轉不回原來的地方
這次要習慣那個不習慣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也很驚訝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
 
會身處漩渦裡是因為
我給了自己一個導演的頭銜
拍了一部出自自己盲目觀點的戲
把對一般人來說正常不過的事看錯
 
事實上並沒有人給了我什麼又把它奪走
但卻出現了這樣的意識,以為自己失去了什麼
才會悲傷的呼喊著,其實並沒有理由這樣做的
一切都只是按照了原本該有的步伐
如此而已
 
所以我很好笑,把自己搞的分不清方向
現在正學著放過自己
我已經慢慢能做的好了
相信當你們下次問我過的怎麼樣時
我會說  我很好!
 
寫這篇是希望能夠做個總結
冷靜的去看清楚事情的始末
不是希冀再藉由訴說而得到什麼
因為過去太多情緒激動又無法傳達出真正意思的字句
希望這有平實的說出我的感受
好了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